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不苦/黑苏

·给姽婳小姐姐的点梗
·原本打算写温馨结尾耍了个流氓ouo
·今天爆肝!还不为我打call吗!

       黑瞎子是被药味给熏醒的。

       他拱在被子里伸了个懒腰,爬了起来半靠在床头,眼前雾蒙蒙的,还有些痒,黑瞎子用手揉了一下,忽的想起苏万的唠叨,又把手放了回去。

       外头的天色还有些暗,格窗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花。

       又是一个下雪天。

       黑瞎子坐在床上发了一会呆,披了件羽绒服穿着棉拖就走了出来,客厅里电视机正放着早间新闻,北大街那边堵的跟腊肠似的,黑瞎子看着好笑,在厨房鼓弄着药罐子的苏万听着声往外看了一眼,大声道:

      “赶紧刷牙洗脸,早餐在保温桶里温着!”

        说完又加了一句:

      “去把衣服加上!”

        不仅是小祖宗还是管家婆。黑瞎子哭笑不得的看着苏万忙碌的身影,回了卧室把小孩儿给他买的棉睡衣给穿上了。

        早餐是苏万买来的小米粥和肉包子,还冒着热气,黑瞎子吃的很香,呼哧呼哧一碗粥就见了底,苏万擦了擦手在黑瞎子对面坐下,黑瞎子撕了半块馅多的包子塞到苏万嘴里,顺手给他擦了擦嘴边的油。

      “我都吃过了。”苏万嘴里嚼着包子,嘟囔了一句。

      “那也得多吃一点,还要长高的。”黑瞎子揉了揉苏万的头,吃完了另一半包子。

        苏万等黑瞎子吃完早餐后,又跑到厨房里蹲在药罐子前面守着,罐身已经沁入了一层药油,苏万听人说用它来熬药很好,就把它从学校中医馆给带了出来。药罐子里面熬着几味明目的药材,黝黑的药汤弥漫出淡淡的清苦味,苏万从口袋里掏出个牛皮纸袋,打开是一小包黑色的粉末,他小心翼翼的把它全倒进了药罐里,药汁的气味更苦了。

        黑瞎子在客厅待不住,跑过来倚在门框上看苏万煎药,苏万知道黑瞎子不喜欢这个药味,心下发笑。

        淌过几遍沙子的人了,还怕吃药。

        守了小半晌,这药才煎好,苏万戴了厚手套快步把药罐子提到了餐桌上,滤掉了药渣盛了一海碗药汤,他回头招呼了好几遍黑瞎子,后者才一步一步挪了过来。

      “师父,这药不苦。”苏万无奈道。

        黑瞎子摸了摸鼻子,没动。

      “真的,你一口气一咕噜喝完啥味道都没有。”苏万拿了个小瓷碟装了些果干推到黑瞎子前面,他想了想,眼珠一转,附到他耳边不知道说了句什么,黑瞎子挑了挑眉,单手拿起药碗把药喝的一滴不剩。

        苏万笑眯眯的往黑瞎子嘴里塞了一粒乌梅,起身就要把碗收拾了,黑瞎子长臂一伸把人揽了坐大腿上,搂着苏万脖子就亲了上去。

        两个人吻了一阵,苏万被亲的浑身发软,脸红的像只水润润的桃子,黑瞎子含着他的耳垂,语调堪比老流氓:

      “药苦不苦?”

      “不苦…”

        黑瞎子痞痞笑了一声,一把抱起了苏万。

      “药喝完了,发发汗才会更有效。”

评论(1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