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挠背/瓶邪

——久违的瓶邪晚安小段子
——佛祖叫我来更新
——挠痒真的爽!!!

       雨村的梅雨时节十分让人蛋疼,无处不在的湿气不仅三天两头让我的膝盖犯毛病,背上还生了一背的小疙瘩,不挠痒的要人命 ,自个挠又挠不到位,于是这个光荣的任务的自然是落到了闷油瓶的头上。

       当初能两个指头就能捏晕我的闷油瓶,现在居然亲自帮我挠背,想想还真是奇妙,我穿着贴身的纯棉睡衣,被闷油瓶掀开露出一大片后背,闷油瓶垮在我身上手里拿着小抓子帮我挠痒,满分的体贴到位,不出三秒我就被他伺候的浑身发软,爽的我只哼唧,他娘的我怎么没早点发现闷油瓶这个技能,简直人生赢家啊有没有 ,等挠了一通的下来我整个人已经到了将睡不睡的状态,闷油瓶帮我松了松骨头之后一双手便开始不安分起来,我困得很也就放弃了抵抗,只是苦了我那岌岌可危的老腰,事后我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去问他,你猜人怎么说——
      
        老张:收费,挠痒。

        我:哦。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