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备注/瓶邪

·又是一个瓶邪晚安段子
·直男老张的双杀
·老张:朕就是这样的汉子。

       大约是习惯使然,除却跟我们必要的联系以外闷油瓶一般都不怎么玩手机,相册啊微信朋友圈啥的都是一片空白。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拿着他的手机玩,胖子说我这是剥夺了百岁老人接触新事物的机会,被我豪不留情面地给呛了回去,开玩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悄悄偷闷油瓶绿色能量那事,人老张天天出去巡山日行万里,好不容易攒出那点能量全被胖子偷了,可怜了闷油瓶的那棵小树苗,蔫巴巴的。

       傍晚我们仨坐在院子里歇凉,闲来无事刷到秀秀发的朋友圈,贴的是几张跟大花的聊天记录,内容酸的我牙根儿疼,不过给的备注倒是挺有意思,我看了一眼身旁发呆的闷油瓶,突然想看看老张给了我啥备注,点进微信一看,置顶聊天,两个字——吴邪。

       这备注给的可以说是很闷油瓶了,我有点尴尬,暗搓搓的戳了他一下,说这个备注不太醒目,闷油瓶看了看我,大概是懂了我的意思,于是把我的备注改成了—黑体加粗的吴邪。

       我:停一下,请停一下。

评论(1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