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关于青春那点事/瓶邪

·一个睡前小甜饼
·希望大家做个甜甜滴梦。

        前几天我被一朋友拉到了一个微信群里,说是大学班级群,准备搞同学聚会,当初毕业的时候手机没这么洋气,用着的还是大哥大,倒是很佩服班长能把人都集齐,过了这么些年我对于大学的印象已经有些模糊了,加之大家每天都在群里各种攀比捧高踩低,投票打广告,看的心烦也没怎么管。

       晚上我洗漱完躺在床上玩手机,同寝的室友老李发来消息,说是咱班的文娱委员想找我谈谈,来要我的联系方式,我一时半会还没想起来是谁来着,后来才记起那是个姓陈的姑娘,以前文艺汇演我有帮她一起排演过,长得清清秀秀的,文艺气息浓厚,是我们班很多男生心中的白月光。

    
       我这就有些纳闷了,问他人家姑娘来找我干嘛,老李发了条语音过来,满满都是“你不用说我都懂的意味”,说她前段时间离婚了,我和她又都还单着,凑一对过日子得了,我有点好笑,婉言拒绝了想当媒婆的老李,毕竟名草已经有主了不是。

       这边消息刚发完,闷油瓶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头发湿漉漉的,一瞥就看到了我微信的聊天界面,盯着我不说话,我笑嘻嘻地凑过去用毛巾给他擦头,说了人家给我牵线的事,在多番声明自己心里只有他老张一个之后人脸色才缓和下来,我想到闷油瓶也是有过青葱岁月的人,禁不住问他以前有没有过喜欢的姑娘,我以为他会说“忘了”什么的,没想到人凑过来亲了我一口,说——

     “只有你一个。”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