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天注定/瓶邪

·一个瓶邪小甜饼
·一句话开了个车

        从闷油瓶离开青铜门的那一刻开始算起,我跟他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说实话一开始我真没有想到我们会成为伴侣的关系,大概是这些年经历的太多,想着把人接出来平平安安养老就已经很满足了,如果不是闷油瓶那天在宾馆里把那张照片给我,或许心里的那些话我这辈子都不会说出口。

        关于我跟闷油瓶之间的那点小九九,大家看的倒是十分透彻并且喜闻乐见,我把闷油瓶接出长白山之后,我们在雨村小聚了一次,那时我跟闷油瓶刚刚在一起,两个挨着坐着还有点不好意思,胖子捧着肚皮大笑,起身两只手一搂就把我们抱在了一块,脸贴着脸,说给我跟闷油瓶办喜宴,大家都过来给我敬酒,我哭笑不得,闷油瓶默默把酒帮我都挡了。

        事后我问胖子是怎么知道我喜欢闷油瓶的,胖子白了我一眼,一屁股大咧咧地坐在地上,说那几年在墨脱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我坐在闷油瓶的雕像旁边哭,他还以为我魔怔了,结果又看见我站起来给雕像扫雪还对着它说话,就全都知道了。我一愣,胖子颇为感叹地叹了口气,他对我说,闷油瓶跟我在一起是天注定的事,连阎罗王想拆散都没得法子。

        晚上闷油瓶抱着我躺在床上,彼此间的热度退却后化作覆在身上的一层薄汗,我对着他的嘴亲了一口,笑着问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闷油瓶揉了揉我的头,只说很后悔十三年前去杭州找了我。

评论(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