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瓶邪|燃烧我的卡路里

·洗脑神曲の快落
·泥石流预警

        从雷城回来之后,我的身体前前后后经过了大半年的调理才稍微恢复到了下雷城之前的水平。虽然肺还是那个破肺,但起码不会走一步喘三下了,于是乎,在胖子和闷油瓶,主要是在闷油瓶的淫威下,我被迫重新拾起了我的健身计划。

      
        闷油瓶在某些方面上颇有封建大家长的风范,虽然他在伙计面前非常给我面子,但在家里却管我管得特别严,尤其是在我生活起居方面,简直就是说一不二——

        张老师の健身规划:每天早上七点把我拖起床,雷打不动拉着我一起晨跑半个小时,顺便拐到村口吃上一碗鼎边糊;吃完午饭歇一会,午睡睡上一个半小时;晚饭过后散步半个小时,晚上十点准时上床睡觉;戒烟戒酒戒零食等等等等。

        我:惹不起惹不起。

        这人吧,休息久了就会有一股子惰性,尤其是像我这种一心只想躺在摇椅上看夕阳红的人。奈何人老张为了可持续发展非得拉着我搞锻炼,没办法,不乐意也没办法。

      
        估计是老天爷想让我歇口气,家里的草药正好都用完了,闷油瓶得进山里一天,临走前自然是交代了我要准时起床准时睡觉诸如此类。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头早就乐开了花 。

        闷油瓶当天晚上吃完晚饭就进山了,他一走我立马咸鱼翻身,嘚嘚瑟瑟洗了葡萄就往屋里走。胖子给小满哥喂完饭,语重心长地提醒了我一句:“明早7.00,别忘了。”

         
        我当然不会听,当家的闷油瓶不在没人能管我,一想到明天能难得睡一个懒床我整个人都美滋滋,哼着调儿就回了屋,打开手机准备追剧。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宫斗剧,叫啥《延禧攻略》,还挺有意思的,之前攒的我都没看。等我一口气二倍速看完,屋外鸡都睡了,想想反正明天也不用早起,我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哈欠,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生物钟还是让我在七点就醒了,但昨晚上修仙看剧让我身体有些受不住,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窗外胖子像是拿手机在放歌,叽里咕噜的特别吵,我好不容易重新酝酿出一丢丢睡意,就感觉那BGM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卡路里我的天敌!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吓得整个人顿时就像蚂蚱一样从床上蹦起来,顶着鸡窝头一脸懵逼地抱着被子,胖子就跟个小旋风窜到我面前,举着手机傻逼似地扭着他那水桶腰:

      “早睡早起身体好!天真赶紧起来燃烧你的卡路里了啊!!”

         啧,棋差一招。

         当天晚上,闷油瓶刚洗完澡,我悄咪咪跟他打了胖子的小报告,当然我没说自己赖床的事实,我又不傻,闷油瓶拿了毛巾擦了一会头发,淡淡看了我一眼。

         闷油瓶:你答应了我什么?

         我:我错了!!!

—end—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