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瓶邪哨向】我的精神体成精了怎么办

今!天!是!爱竹砸!的一天! @一根竹甜甜

一根竹甜甜:

哨向,架空,超级ooc.
@有喵 祝喵总生快!
虽然我拖延了很久、以及不要嫌弃qwq.


1.和吴向导出任务,绝对要保护好导航。——浙江塔哨兵箴言之一。
吴邪是一个奇怪的向导。
说他弱吧,精神评测还是浙江塔里唯一一个S级向导。
说他强吧,他是个路痴,每次离塔总需要别人领回家。
更恐怖的是,小向导精神力强大如斯,瞎想回塔的路会下奇怪的暗示让导航不准。
所以被丢在路边的向导只能跟着精神体回家。
他想起吴家小院,那时候好多孩子一起捉迷藏,他觉醒之后可以感到孩子在哪里,却总找不到他们进去的路。
有点委屈。


2.俗话说,奇怪的向导总会有奇怪的精神体。塔长吴三省看着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跑到哨兵盥洗室的美短,郁闷地叹了一口气。
这只猫大概成精了。老马识途,然而这只猫比精神体是马的哨兵向导都记性好,塔被它溜达个遍,牵着吴邪回塔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过最近,它似乎有了一个新爱好。
小猫兴奋地冲着从盥洗室走出来的男人喵喵叫,那人并不理他,转身就走,它还蹦蹦跳跳地跟着。
……对,就是二十四小时跟踪全塔最帅最强哨兵张起灵。


3.俗话说,神秘的哨兵有神秘的精神体。
就比如说张起灵,没人见过他的精神体。
吴邪第一次见到那个传说中的哨兵是在某次任务后,他跟着美短回塔,让他领到浴室。
他被领到更衣间准备脱衣服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从浴室出来的人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水珠从漂亮的肌肉线条上滑下,滑过人鱼线。吴邪整个人都要炸开了,空气变得灼热,向导素不要钱的外放,那人又看了他一眼,哨兵的信息素霎时充满了整个空间,和向导素相溶。


吴邪后来收拾了他的精神体一顿,觉得是张起灵哨兵的信息素严重影响了他家喵总的判断,决定去定制一些黑科技避免猫在给他做出什么丢脸的事儿来。
至于还不认路,依旧跟猫走,他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4.成熟哨兵解雨臣承担着不属于成熟男人的老妈子气质。他需要听弱智发小吴邪的疯狂吐槽并加以解答而不是吐槽回去,还需要帮助并不少女的少女向导霍秀秀做很少女的事。
“大花,”他听见智障发小用虚弱的语气说,“张起灵真是一个王八蛋,他竟然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我的猫。”
不是你的猫喜欢人家吗?
“精神体是空气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大花,让秀秀帮忙做一件全封闭隔离信息素的防弹衣,坚决阻止喵总的找艹行径。”
隔天张起灵精神体是空气并且无时无刻不在释放信息素勾引各向导的精神体的流言渐渐泛滥,张起灵因此成为全民公敌。
后来真相道破时,哨兵箴言有一条的排名极速上升,其曰:
不要离吴向导太近,他会误导你并使你被坑死。
5.被发小残忍嘲笑的苦逼吴向导不得已投奔傻逼师父,傻逼师傅吃着青椒炒饭跟他讲全世界最伟大的哨兵张是多么招向导喜欢,小吴你就从了吧。你看你家傻猫那么喜欢他。
别扯,喵总她喜欢空气吗?你看她多喜欢苏万喜欢的那只傻猫!
霍秀秀带着解雨臣撑气势来的时候看见美短立在电视机前,学着哆啦A梦从胸前拿东西。可惜她没有口袋,只能拽一拽浓密的猫。
霍秀秀的心瞬间软了,她抱起猫和吴邪说,为精神体特别定制虚拟服饰,只要998,给她来一个哆啦A梦吧。
大花啊,借我钱不?
……滚。


6.穿上了哆啦A梦装的猫依然喜欢跟着张起灵,吴邪也完全放弃了监管。上头这几次派下的命令都要他和张起灵搭班,那个人一看就不关注八卦,自然也允许他搭车。就这样过了一阵子,你开车来我睡觉,我睡觉来你脱衣,你脱衣来给我盖,哨兵向导的纯洁友情自然而然地建立。不得不说,有空气做精神体就是好,吴邪觉得和张起灵在一起,空气都是甜的,哨兵的信息素很好地安抚了向导。


吴邪的结合热来得突然,他想到精神体可以传递消息,于是就放纵地释放了信息素。
傻猫那么喜欢跟着小哥,那小哥的精神体也会跟着我吧……他迷迷糊糊地想。
啊,瓶仔来得真够快,果然需要这样召唤。
唔……是不是信息素放得有点多了他怎么这么狠?


7-8
我还没踩油门呢你屏蔽个啥
END
















9.张起灵进屋后就关了门,他摸摸床头吴邪的照片,突然感觉到手臂上有一团柔软。
传说中吴邪成精的精神体吗?
小猫冲他喵喵叫着,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却见那小东西一副满足的样子。


他有点帅,吴邪嫁给他应该、不错,它想。


10.吴三省打量着猫,把它抱上电脑桌前让它挑选。
“大侄子跟谁出任务比较好呢?”
美短打量着屏幕上的各式哨兵,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
“别把自己的思维替代到吴邪身上。唔?照片是小吴拍的?他有这个意思?”


啊……它有点心虚地点点头。


11.美短扯住张起灵裤脚,喵喵叫着让他跟来。张起灵打开吴邪房门的时候就知道不对,向导素瞬间蔓延到走廊各处。
找艹吗?我来了。


12.霍秀秀给它穿完衣服后,解雨臣把一个虚拟相机放到了它胸前的兜里。
“记得拍照,给我。”


“喵——”

评论(7)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