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留言/铁三角

·祝盗笔12周岁happy(๑•ั็ω•็ั๑)
·复习间歇的一个短短短小更 一丢丢瓶邪

雨村的扛把子们亲启:

        我去杭州了,大概一周之后会回来。

        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回家去看看我爸妈。

        高铁票是今天下午的,之所以没告诉你们,是因为夜总会那边走不开。好不容易才搞起来的产业链,要垮了我们三年末就只能喝西北风了。

        我这个人你们知道的,一静下来就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院子西边那颗杨梅树结了一树的果子,有时村里很多熊孩子都会爬上去摘个一篮子下来,我坐在屋里看着他们生龙活虎的样子,后知后觉才想起来,无论我怎么去回想,那些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我知道我已经在慢慢老去了。

       前几天二叔给我打了电话,说是我爸妈的体检报告出来了,人老了小毛病总是不会少的,他们两个人血压都有点高。前些年我在外边东奔西跑的整年都不落家,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爸妈,这次回去我想好好陪陪他们。

       我看了明后几天的天气预报,可能会下大雨。你们记得把屋顶上晒着的梅干菜收了,小哥要出门也得穿个雨衣,别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想要什么杭州的特产就告诉我,哦,记得带价私聊√。

       另外我买的放在灶台上温着,记得吃。
                                                               
       ——吴邪。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