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七】


7.了不起的闷油瓶

      我在医院躺了三天闷油瓶才肯我出院,别说这医院还真不是人待的地方,我吃病号餐都吃不饱,好不容易回了家,结果厨房被闷油瓶占了,说是这几天不用我们帮忙,我想着闷油瓶终于知道体贴【老公】我了,心里还有点感动,也就索性当个甩手掌柜。

       闷油瓶在厨房里忙活了一阵,胖子进去瞅了一眼,出来直冲我嘿嘿笑:“小哥在给你弄营养餐呢,那架势,整着天真你生了娃似的!”

      “有大肘子不?”我咽了咽口水。

      “自个等着吧!”

      我两话刚说完,闷油瓶就端着一个大碗走了过来,我两眼冒着光搓了搓手里的筷子,一看,是碗热气腾腾的……骨汤煮挂面。

       “吃清淡点容易恢复。”闷油瓶顺手在面上洒了把葱花,他看我一脸丧气,又加了句:“这是医嘱。”

      得,老张发话了,我也只能乖乖就范,用筷子翻了翻碗里看不到一丁点油星的清汤寡水面,我在心底叹了口气,认命的埋头苦吃,说实话,味道吧…我只能说没有味道,清淡也不是这个清淡法啊老张,关键是闷油瓶此时正在我旁边盯着我,脸上看得出还有几分小期待,闷油瓶第一次下厨我也不想打击他的信心,强行给他点了个赞,胖子在一旁憋笑憋的厉害,我恶狠狠瞪了他一眼,没想到闷油瓶又盛了两碗出来,胖子脸上的笑瞬间跨了,好兄弟就应该同甘共苦,我心下那点子闷气瞬间就消了。

      不过吧,一顿吃挂面还可以,要是顿顿吃,就真要了人老命了,我现在只要一看见闷油瓶进厨房我就慌,胖子眼都吃直了,我们两合计合计,晚上胖子找了个借口把闷油瓶支开,我偷偷把我们两的面倒到了小满哥碗里,转身躲进了小屋后面,胖子在那藏了两包方便面,还是爆椒牛肉的,我心里那个乐啊,扯了包装袋随便撒点盐抱着个面饼就啃,完全陷入了忘我的状态,直到胖子推了推我,我看他一脸惊恐的望着我身后,心里纳闷,一抬头,就看见闷油瓶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那一天,我想起了被老张支配的恐惧。

      天要亡我。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