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二十四】

·刚吃完火锅/躺平
·点梗没得头绪那就写一个小甜饼甜一下叭

24.使筷子

        我不是很太会使筷子,夹菜的时候勉强能夹住,换做是粉丝面条啥的压根就夹不住,呲溜呲溜往下滑,还溅我一身油,太委屈了,胖子估计是平时吃我跟闷油瓶的狗粮吃狠了,仗着我不会使筷子回回跟我抢菜吃,之前闷油瓶不在的时候我跟胖子一起吃饭就没吃饱过,后来闷油瓶跟我们住在一起之后就全权成了我的闷保姆,一双筷子使的又快又准,尤其是吃火锅的时候,胖子苦巴巴的看着闷油瓶往我碗里夹菜,回回我都吃的饱饱的,心里简直美滋滋。

       不过话说回来,吃太多还是不太好的,我看着自己的小肚腩,十分怀念从前平坦的小腹,还有人鱼线呢,现在脱发加发福,妥妥的中年危机,我有点发愁,闷油瓶躺在我旁边帮我揉着肚子消食,我看他摸我肚皮那架势跟我怀了似的,笑着说我可生不了小宝宝,闷油瓶不在意摆摆手,说道:

       “没事,有大宝。”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