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二十六】

·单身狗送来诚挚的情人节祝福>3<
·大家来猜猜尾号是什么吖
·春节的时候有贺岁篇奉上

尾号/瓶邪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在洗澡的时候会用手机放音乐,热腾腾的热水配合舒缓的音乐简直美滋滋,不过说回来我手机坏掉这件事得怪闷油瓶,要不是他在我洗澡的时候溜进来发/春/我们两也就不会那啥,我们两不那啥我的手机也不会被撞的掉到水里,事后闷油瓶把我扛到床上的时候我还有点生气,虽然我的手机有时候比板砖还不好使,但以我们三现在的经济状况起码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闷油瓶亲了我一口,说过几天带我去买一个新的手机。

       说实话闷油瓶是我们中间赚的最多的,一年下来收到张海客的红包的钱比我们买农副产品赚的轻松的多,虽然我会象征性的让闷油瓶上缴一丢丢私房钱,但大多数还是他留着,胖子开车送我们去镇里,正好赶上情人节手机店搞活动,店员拿个大喇叭杵在门口喊着打折,我嫌挑手机麻烦索性挑了跟闷油瓶一样的款式,顺带办了一张新的手机卡,闷油瓶帮我选的电话号码,一字一句面无表情的报给店员记着,一开始还好,听到尾号我就有点待不住了。

       太害羞了。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