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九】


——假期的最后一天。
——伐开心T^T。

9.视频

       其实一开始我爸妈是不同意我跟闷油瓶搬到雨村去的,毕竟福建跟杭州隔了那么远,一家子难得见个面,我好说歹说,老两口才勉强放了我们走,每周约好了时间视频,也算是能见上一面。

       折腾了这么些年,最对不起的还是我爸妈,一年到了年底才能回家不说,还总是落了一身伤,但他们从来就没有怨过我,只是默默守在我背后,后来我把闷油瓶带了回来,老两口也没说什么,毕竟,对他们而言,我能活着回来,就已经是万幸了。

       雨村虽然环境好,但位置有些偏僻,手机信号勉勉强强能用个2G,打个电话还断断续续的,好不容易连上了网线,又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断开的状态,我也就把视频这事儿忘在了脑后,倒是闷油瓶,每回我爸妈发视频过来他总能接的很及时,原本他们对闷油瓶还有些微词,这样一来,可是对这个儿媳妇【划掉】满意的不得了。

       平时闷油瓶的影帝模式开的那叫一个6啊,想当年在海底墓耍的我跟胖子团团转,但现在一对上我爸妈就完全卡机,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整一木头人,通常视频前十分钟他们三都是相顾无言,大眼瞪小眼,闷油瓶心里有苦,但闷油瓶不说,我瞧着他那一脸懵逼的样就乐,忙过去解围,我爸妈原本还一脸笑,见我一来就开始一顿说教,我也老实听着,闷油瓶倒好,不帮着自家老公【划掉】就算了还打起我的小报告来了,活脱脱就像我小学的班主任,没办法,谁叫人家张老师力气大,我这二两肉完全打不过,只有躺/倒/任/操/的命咯。【手动再见】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