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亮的猫

原耽和瓶邪
画画剪辑啥都搞

一万斤的瓶邪小甜饼【十】


10.东北话

       我的普通话不是太好,每次开口总会带点杭州话和长沙方言的腔调,胖子就是一纯正的京片子,要说我们三普通话最标准的还是闷油瓶,难得没有沾上大碴子的味道。

       我几乎从未听过闷油瓶讲东北话,估摸着他在老家也不会用普通话交流,我发现自从跟闷油瓶在一起之后,我便执着于让他做一些形象崩坏的事,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我心里算盘打的啪啪响,变着法的让闷油瓶讲方言,闷油瓶起初还不答应,后来也就松了口,不过有个条件,我心道人都是你的了,还管啥条件不条件。

        闷油瓶点了点头,我兴致冲冲的看着他,他挑了挑眉,开了金口:“吴邪,你瞅我干哈?”

       之后闷油瓶一整天都画风都变了,迎面而来就是一股大碴子味,胖子说闷油瓶八成是戏精上身,演技堪比张秃,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开始还觉得好玩,现在我只想把闷油瓶的嘴给缝起来。

        到了晚上,闷油瓶衣服一脱我就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了,自然而然就滚上了床,闷油瓶的大炮把我弄得欲仙欲死,我着迷的看着他那张帅脸,闷油瓶轻轻一笑,低声道:“吴邪,得劲…”

       我一把捂住了他的脸。

       您可闭嘴吧:)。

评论(22)

热度(182)